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0-25 10:43


10月24日,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切实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使《条例》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落实。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车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谋好新篇、走在前列,为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文化引领。大家一致认为,宣传思想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要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正创新、开拓奋进,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