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开工建设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0-25 15:57


10月25日,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下文简称“产教融合大楼”)开工典礼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项目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宣布工程开工。

校长叶高翔致辞。他说,产教融合大楼是我校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紧密合作,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为师生新增一座集功能、质量、外形、节能环保、环境匹配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

项目监理单位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项目总承包单位浙江杰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分别致辞。

产教融合大楼建设项目是我校首个国家级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我校实验中心大楼北侧。项目拟定重点建设创新孵化基地、精密加工实训基地、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中德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基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中心、农业生物质高值利用产教融合中心等项目,总投资约1.16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9720㎡ ,计划工期950天。(新闻中心 尹媛/文 学生记者 林姝霓/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