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6名师生党员入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0-30 10:31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布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名单,我校6名师生党员入选。

他们分别是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带领支部党员主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好支书”,经管学院教工信管系党支部书记邵雷;树正能量典范,用爱心奉献社会的“好党员”,安吉校区管委会后勤事务中心餐饮部经理寿青山;注重师德师风,学风教风严谨的“好党员”,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康敏;做学生锻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引路人的“好党员”,生化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何俊杰;有爱岗敬业、为迎评促建加班加点工作的“好党员”,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晖;有从一名少数民族预科生到一名军人再到大学生,对信念的坚守和理想的追求永葆先进的“好党员”,机能学院材料151班学生马帅。

据悉,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一批党员干部“学”的榜样、“做”的标杆,今年6月以来,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推选宣传活动。经各高校党委推荐、省委教育工委遴选审核,并经公示、省委组织部同意,组织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省部属高校的35名支部书记和151名党员入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 (组织部 王学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