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浙江省-西弗兰德省共建循环经济研究院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准备会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08 13:46


11月7日,浙江省-西弗兰德省共建循环经济研究院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准备会在我校举行。比利时西弗兰德省政府官员,来自天主教鲁汶大学、根特大学、弗维斯大学的专家学者和浙江省政府外事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理事长单胜道出席会议并为两省间的进一步合作献言献策。

本次会议评估双边在水处理、建筑废弃物循环利用、生物质能、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合作,并进行了循环经济研讨会准备工作讨论,为即将召开的两省循环经济研讨会和两省循环经济研究院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做准备。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浙江省与比利时西弗兰德省自2000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来往密切,在经贸、教育、农业等领域开展合作。2017年10月,我校和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联合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根特大学、弗维斯大学、西弗兰德省大学签约筹建浙江省-西弗兰德省循环经济研究院。(校办  王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