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赴岱山县慰问挂职干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09 10:18


11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下赴舟山市岱山县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岱山县县长周国岭等对周加敏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在随后的座谈中,周国岭介绍岱山县基本情况,肯定了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并表达加强校企合作期望。我校挂职干部、岱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华军汇报挂职期间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

周加敏介绍学校的概况,代表学校感谢岱山县为学校挂职干部营造的良好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与人才资源优势、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周加敏希望挂职干部珍视难得的学习机会,找准定位和切入点,更有成效地做好挂职工作。

座谈结束后,周加敏现场考察当地党建引领下的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新阵地——岱山先锋联盟中心。(组织部 徐丹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