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承办浙江省物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13 16:37


11月10日,浙江省物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校长叶高翔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40多位常务理事及部分理事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2018年省级学会秘书长培训班会议精神,筹建浙江省物理学会党的工作小组,通过物理学会法人的辞任及财务审计工作,讨论修改学会章程的有关内容,审议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名单和理事候选单位。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我校理学院/大数据学院承办。会议形成决议:浙江省物理学会党的工作小组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浙江省科协的直接领导下,主持开展浙江省物理学会理事会的换届工作。(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徐弼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