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主办2018年杭州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论坛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13 16:40


11月9-11日,2018年杭州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论坛在杭举行,副校长万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广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原校长庾建设教授,河北大学副校长王培光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黄立宏教授受邀参加,国内50多所高校的8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

论坛主题包括微分方程的定性与稳定性理论、同宿异宿分支理论、行波解、极限环理论、生物数学建模、KAM理论、谱理论、自动控制理论等相关领域及其应用。广州大学庾建设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黄文教授,四川大学连增教授,复旦大学林伟教授和山东大学(威海)綦建刚教授等3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做学术报告。

与会人员认为论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他们表示要与时俱进、按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在多个方向积极展开研究。

论坛由我校非线性分析研究所主办,不仅为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也有助于提高我校数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李先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