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党委就“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16 16:29

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11月13日至16日,学校党委先后举行4场座谈会,听取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对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党委副书记、校长叶高翔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龚建立表示,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处于新方位,内涵建设进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听取意见和修改的过程,也是汇集智慧、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的过程。各层面代表对“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阅读和思考,提出很多真知灼见,报告起草组将认真分析并吸收到报告中。

龚建立强调,站在新的起点,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科学谋划、积极进取,扛起新担当、干出新业绩,写好浙科奋进之笔。

参加座谈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凸显学校各项工作中涌现的亮点,如何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如何推进清廉浙科建设,如何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等积极发言,从顶层设计、人才队伍、指标落实、科研管理、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下一步校党委、纪委将通过座谈会、邮件等多种方式征求各层面教工、离退休老领导、校友等对“两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新闻中心 宋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