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通过验收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20 13:42


    12月17日,以省教育厅语管处副处长李斌为组长的省语委专家组对我校普通话测试站进行评审验收。副校长冯军出席验收会。

    冯军代表学校对省语委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汇报我校近五年语言文字工作情况。我校普通话测试站站长汇报测试站建站情况。

    李斌对我校近年来在汉语言学科建设,普通话推广,浙江方言资源保护与利用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赏。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后,一致认为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设备齐全,达到省厅有关文件规定的建设标准,设施设备已达到全省高校领先水平。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建设自2017年启动,分两期建设,致力于打造一个融教学、测试、录播为一体的,全省一流的普通话测试站点。普通话测试站通过验收后,将对全校师生开放,常年开展普通话测试工作。

    学校将以本次验收工作为契机,按照省语委的要求和校语委的工作部署,提高服务质量,推动语言文字工作,将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建设成为省内示范性测试站。(人文国际  洪薇娜  宫青山)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