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环资学院教师下企业督导学生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12 15:47


    12月6日,环资学院副院长胡志军一行三人前往浙江钱塘彩印有限公司,走访企业并探望了正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企业负责人接待了胡志军一行。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吃苦耐劳,专业知识和能力扎实,整体表现优异,在实习期间为企业年末旺季顺利生产交货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非常感谢浙江科技学院能培养踏实肯干的专业人才。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企业实习,做好职业规划。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本次实习收获良多,对今后的职业发展很有受益。

    随着包装工程专业多年沉淀积累,各届校友在企业里逐步走上管理岗位,主动联系学院邀请学生实习,校企合作工作得到顺利开展。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浙江钱塘彩印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级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一家杭州地区较大规模的精品印刷企业,集设计制作、印刷、装订于一体的综合性型独资企业。包装工程系目前共有5位大四学生,分别在该企业工程、质量、设计等部门轮岗实习。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