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第四期专业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04-06 09:59

    IMG_1884.JPG

    近日,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60余名教师组成的第四期专业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正式开班,教务处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罗朝盛出席开班仪式。

    首课由外国语/中德学院特聘外教Jimmy授课,他以诙谐的语言从“Th”的发音讲起,纠正了部分在座老师“中式”发音。大家还就"你害怕的两件事是什么?"和"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么?"等话题用英语进行讨论。Jimmy建议各位老师们每天听10分钟英文,说5分钟英文,来提升英语水平。

    据悉,此期培训班由外国语中德学院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为期两个月,每周2次,每次2学时,主要采取小班授课和互动交流的形式,着重提高骨干教师英语口语及双语教学水平,提升教师们的国际化应用水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外国语中德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