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落幕

    资讯来源 : 学工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 : 2016-12-08 13:55

    6.jpg


         12月6日下午,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图西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出席并致辞。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副调研员丁晓、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兄弟高校学工部部长和校内专家担任评委,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观摩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各二级学院、安吉校区、留管中心的14名辅导员进入最后的比拼环节。决赛按照浙江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标准来设置,分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等环节,题目随机抽取。选手们从自身岗位与职责出发,或讲述日常工作中的温馨瞬间,或分享与学生之间的感人故事,或讴歌职业的奉献精神。青春、奋进、积极、向上,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现场,“师生双方”的精彩互动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生化/轻工学院辅导员楼天宇和安吉校区贾晓龙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能力,为辅导员提供了相互学习和深入交流的平台,对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用。(学工部、学生处 郭峰、王柳映/文 学生记者 王晓雪/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