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韩国西首尔生活科学高级中学代表团来访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14 15:34


1月4日,韩国西首尔生活科学高级中学校长黄真淑率团来校参观访问,该校成立于1972年,在校学生数1032名,教职工数82名,是韩国办学层次较高的一所私立高级中学。

代表团与我校留学生中心、国际处等进行交流。我校代表介绍了学校概况,详细介绍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历程、规模、特色和成果,特别是与德国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情况。黄真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教学成就等。双方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汉语培训、短期团组、教师培养等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友好协商。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韩国代表团参观了我校中德合作馆,并对我校中德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留学生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