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辅导员协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04 14:54


3月1日上午,辅导员协会开年首次培训“心理咨询是如何帮助当事人的?”在校友之家举行。

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2019年是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建立20周年。培训中,心理咨询中心5位专职教师分别从自己的受训背景及专业经验角度,带领大家走近心理咨询,了解心理咨询助人全过程。5位专职老师与参加培训的老师,现场围绕心理咨询的时间设置、场地设置、咨询师的工作边界、咨询师与来访者的关系、正念训练等多角度进行分享交流,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典型案例进行探讨。学工线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负责心理工作的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学工队伍将以辅导员协会为重要学习载体,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自身的学习和不断成长来引领大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深入推进大学生日常思政工作改革。 (学工部   赛燕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