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变废为宝,建设无废校园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18 10:38


近日,安吉校区以“弘扬绿色环保精神,试点无废校园建设”为主题,利用厨余垃圾循环利用制成的有机肥,开展护绿活动。

活动现场,生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厨余有机肥制作过程及变废为宝用于校园绿化养护成效;同学们分工合作,挥锤松土、播撒花籽、施厨余有机肥,体验劳动最美,同时把“变废为宝”的绿色理念植入每个人心中。机械学院大类1810刘培锐同学:“很特别的一次体验,第一次知道剩饭剩菜可以经过处理变成一袋袋的肥料,而且还有机无污染,感觉特环保”。英语181董添添同学说:“我喜欢大自然,今天播了种子、施了肥料,期待他们早日开花”。

在环保护绿“废纸兑换花籽”活动现场、绿色承诺签名墙前,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呵护安吉绿水青山。

本次活动由安吉校区后勤党支部(寿师傅生活课堂)主办,学生会、爱心社协办。

活动受到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安吉新闻报等媒体的关注。 (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 华天奕/文 ,龚川/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