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在省第十五届阳光竞赛比赛中获得多项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28 16:50

4月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活动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五个多月时间的辛苦训练,广播操获甲组广播操项目一等奖(指导老师:杨榕斌);轮滑队获轮滑球项目和轮滑速度过桩两个二等奖(指导老师:尹大利);拔河队获得排位赛第二名(指导老师:李俊波);拓展趣味队获得单项赛同心鼓第二名,大脚板第二名,旋风跑第三名,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指导老师:王雪、林天孩);跳绳队获得男子单摇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女子单摇三等奖两个,长绳8字跳三等奖,男女团体三等奖(指导老师:牛文君)。

“阳光项目”竞赛是本届大运会首次增设的项目,今年全省79支代表队2948名运动员参加了轮滑、拔河、跳绳、趣味拓展、第九套广播体操等5个大项8个小项甲、乙两组的比赛。比赛中,我校学子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自信、团结向上的阳光形象。(体育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