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德清一中校长来校交流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30 13:42


近日,德清一中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姜伟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接待了客人。

周加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他代表学校向德清一中授“浙江科技学院优质生源基地”铜牌。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招生、生源质量、学生培养和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德清一中老师在阿里工作的校友陪同下参观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招生就业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自浙江省实施新高考以来,我校一直与德清一中保持紧密联系,我校教师受邀前往为该校技术选考把脉,开设了专题讲座,获得师生一致好评。近年来德清一中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吕兵兵 马利国 张金英)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