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2-13 16:35

undefined


12月8日,安吉校区开展师生消防培训演练活动,校区师生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是保卫处与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后勤事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安吉校区第四届“安全护航•青春扬帆”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之一,讲授了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并进行了消火栓与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及实际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建设要求,切实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与火灾逃生技能,为建立健全校园公共安全防范体系和应急逃生自救处理体系,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校保卫处 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李雪阳/文,王韵/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