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生化学院/轻工学院三实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举行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2-19 11:11

undefined

12月8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生化轻工/轻工学院三实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于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刚、院长刘士旺等院领导出席。宁波蓝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磊、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效良、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作恭、金石包装(嘉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可信等嘉宾出席。学院各系50余位教师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此次活动。

刘士旺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和企业家参加颁奖典礼表示欢迎,对企业家在我院设立学金,关心大学生成长成才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获奖的同学和团队表示祝贺;他从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学科科研产出、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成效以及学风教风六个方面阐述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优良学风;希望同学们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争做德才兼备的三实创新人才。

据悉,截止目前共有六家企业在学院设立三实奖学金,分别是蓝天动力奖学金、宋都奖学金、蓝润奖学金、东方基因奖学金、熊猫乳业奖学金、金石三实奖学金,分设卓越贡献奖、卓越奖、骄傲奖、励志奖四类奖项,今年共有77人(队)获奖。

在随后进行的迎新晚会上,校友范翔先生的朗诵《新时代•新青年》、新生歌曲串烧《逐梦》、教工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热情与活力。(院团委 魏灏/文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 王君君 董传帅/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