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2-19 11:18


5.jpg

照片6.jpg

12月14日,安吉校区举行“校警联合2017年反恐防暴培训及演练活动”。

演练前,安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警官作反恐防爆知识讲座。

此次演练内容为“暴恐活动的防控”,模拟有暴徒闯进学校的突发情况,演习按照师生紧急躲避,在校老师合力对抗暴徒,防暴警察制服暴徒的顺序进行,现场组织有序、流程合理、措施得力。

活动由校保卫处、安吉校区党工委、安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安吉县孝源派出所共同组织实施。开展反恐防暴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学习了科学的反恐防暴技能,熟悉和演练了应急处理的各项流程及处理方法,提高了紧急情况下安全处置校园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协调水平,为持续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保卫处 解义民)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