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第六届“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举行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2-29 10:14

启动仪式.jpg

12月21日晚,理学院第六届“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在西图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为受表彰个人和集体颁奖。浙江工业大学师生代表、理学院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团学负责人、受表彰学生和集体与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今年恰逢理学院办学十五周年,冯军和理学院院长陶祥兴、院党委书记苗红亚一同按下理学院“办学十五周年庆”活动启动球。冯军对理学院办学15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示新作为,苦干实干巧干,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以十五周年庆为契机,系统总结办学经验,积极拓展办学资源,争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实现“大学梦”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做理想信念的鉴定者,做砥砺前行的奋进者,做优良学风的引领者,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篇章。

陶祥兴在致辞中,对理学学子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再创辉煌,真正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二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三要培养国际视野,成为国际通用型人才;四要融入新时代,书写新华章。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应用物理学151班王亚婷等获表彰学生依次登台展示个人风采,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心路历程。信息与计算科学2003级校友方之龙现场接受访谈,分享自己学习工作感悟。

典礼穿插原创歌曲演唱、诗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理学•璀璨之星”已连续举办六年,已成为理学院育人文化的一大品牌。(理学院 潘小青)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