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中法教授携手 推进课程学习——中法班举行法国教授开课仪式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10-15 00:00
  10月13日上午8:00,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詹俊的引荐下,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系主任Bruno.fiorio教授为2013级中法班同学进行了第一次力学概论的授课。
  詹俊书记首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Fiorio教授,随后要求同学们在法国教授的课堂上展现出我院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能够仔细听讲、积极提问,并且提醒大家要注意上课纪律,尊重老师、尊重课堂,最后也希望通过如此高水准的课堂教学能够让同学们学到更多先进的课程理念和知识,也相信这个课程能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詹书记也介绍了我院优秀的年轻副教授任倩老师担任此次课程的助教老师。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Fiorio教授用纯正的法语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既严谨又活泼的力学概论课。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