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第一届致和模拟联合国大会举行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5-15 10:21

联1.jpg

5月11-13日,由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和我校三校模拟联合国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致和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浙江省各高校共约70位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此次模拟联合国大会分四个会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环境署、巴黎和会、主新闻中心。大会期间,参与者们扮演各国的外交官,按照联合国会议的规程进行发言、游说、辩论和谈判,将讨论的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完成正式文书的写作。

本次大会旨在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亲身体会世界发展和历史变化的平台,增进参与者对于联合国组织的结构、程序和功能的了解,促进对当前重大国际议题的理解,让高校学生以国际的眼光来分析和解决问题。

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MUN),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它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是为青年人组织的公民教育活动。(经管学院 李月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