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以书会友 感受书籍的力量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5-22 14:50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5月17日晚,由留学生中心、图书馆联合主办,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承办的“以书会友 感受书籍的力量”读书分享会举办,来自10多个国家的30多位留学生及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语伴参加,分享阅读感受。

读书会上, 7名留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平凡的世界》、《人类简史》、《小王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书籍,并分享了他们读书的感悟。讨论阶段,同学们发言踊跃,畅谈自己的读书经验、对阅读分享会提出建议。

通过读书分享会的开展,进一步培养留学生们的阅读热情,也为校内中外学生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据悉,留学生中心还将开展征集读书心得、中华经典讲座等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留学生中心 校图书馆 章益萍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