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克鲁日孔院亮相多元文化城市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5-23 13:25

当地孩子们一边玩游戏一边等待我孔子学院老师为其书写中国名字.jpg

游行中的我孔子学院方阵.jpg

5月18-19日,罗马尼亚克鲁日市举办一年一度的多元文化城市周庆典活动,克鲁日孔院与来自法国、俄罗斯、挪威、日本、埃及等20多个国家的文化机构应邀参加。

克鲁日孔院师生身着中国传统服饰,用中国结、红灯笼、剪纸、折扇、文房四宝等将展台布置得别具特色。孔子师生为市民及游客朋友准备了中国传统的游戏、剪纸、书法等文化活动及现场汉语互动教学体验,传播中华文化。

在19日下午举办的文化游行巡展活动中,身着唐装旗袍、手持五星红旗的中国方阵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给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地多家媒体也对孔子学院进行采访和报道。(罗马尼亚克鲁日孔子学院 夏俊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