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校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5-28 16:44

微信图片_20180525150429.jpg

5月23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举行。

此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大赛邀请了各高校的专家、企业的创业导师和校内的专家进行现场点评。通过现场的激烈角逐,艺术学院/服装学院的孙佳怡、人文国际与教育学院邵然、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周振男和经管学院许瑾四位同学获得职业规划类一等奖。陈超组(杭州市余杭区烨燃教育咨询服务部)、金昕组(冰点钟表培训有限公司)、徐远鹏组(美丽乡村建设)和许世杰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收拢式停车库)四个项目获得创新创意类一等奖。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同学们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找准定位,坚定目标,成就精彩人生。(招生就业处 陈婉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