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援疆教师邹宝平获2017年度“四比四创”活动团结奖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3-06 10:32

2.jpg

3月5日,我校建工学院教师邹宝平被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授予2017年度“四比四创”活动团结奖(优秀个人),是全省高校唯一获此奖项的个人。

省援疆指挥部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中开展“四比四创”活动,即:比创新、创品牌,比实干、创业绩,比效率、创进度,比团结、创和谐。在援疆一年多的时间里,邹宝平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奉献,与当地人民结下深厚情谊。

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援疆工作,自2017年起,学校先后选派建工学院邹宝平、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夏利亚前往新疆阿克苏地区援建,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潜心于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建设工作。近期,建工学院杜国标及经管学院刘云霞两位老师将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援建3年。(学校办公室、人事处 王瑛/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