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学校组织大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3-19 10:34

8819.jpg

3月15-16日,学校在两校区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活动邀请省教育厅小和山高教园区管委会、杭州市公安经文保支队、西湖区公安分局、安吉县公安局、西湖区留下派出所、安吉县孝源派出所负责人,我校辅导员、保卫干部、学生寝室长、学生自律管理干部等近900人接受培训。小和山高教园区兄弟高校辅导员也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对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强调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各辅导员、保卫干部要高度关注大学生意识形态领域、反恐领域、校园治安领域,要加强对学生的信息意识、政治意识和防范意识的教育,筑牢安全底线。

会上,各级公安对近期“校园贷”排查与防控、防范各类诈骗等具体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针对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专题辅导。 (学生处、保卫处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