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留学生开展“Go Green”校园绿色环保清洁活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3-30 16:52

757A4825-7397-4F69-AA78-7CFE20C3D506.jpeg

3月29日中午,50多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国际学生开展了“Go Green”校园绿色环保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前,留学生们先后从后勤领取了保洁工具,分批次、分区域地对A区教学楼进行了细致的打扫。他们拾取教室里的垃圾、擦拭桌椅、清扫过道…… 

活动结束后,来自尼日利亚的Ajaegbu Ugonna Jude分享了他的感受,“很多中国学生不认识、不熟悉我们,以为留学生都只管自己。其实我们很热爱ZUST,也希望能为学校和老师同学们做一些事情。清洁校园只是一部分,以后我们还会做得更多,如清理校园死角的烟头、校园广告,整理乱停乱放的校园共享单车等。”来自赞比亚的Chansa Mumba Modest说道,“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活动,很享受这种帮助他人的感觉,也谢谢一直以来清洁校园的工作人员,希望国际学生的努力能让大家感受到快乐。”

“Go Green”校园绿色环保清洁活动是留学生中心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增强留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促使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留学生中心 朱李建/ 文 留学生学生会/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