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两名留学生成为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外友好动漫使者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4-17 13:45

第十四届杭州白马湖国际动漫节IMG_5520.jpg

4月15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举行倒计时10天活动。活动上,我校德国籍留学生丹尼尔和孟加拉国籍留学生谢世凯,获聘“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外友好动漫使者”。

活动中,他们与来自孟加拉国、乌克兰、美国、捷克等18个国家在内的百余名外籍动漫爱好者一起,分别用自己的母语向世界发出邀请:“国际范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欢迎您!”

据悉,本届动漫节已经吸引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捷克等8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专业人士参展参会参赛。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外友好动漫使者们,他们不仅将受邀参加本届动漫节,还将通过他们的朋友圈以及海外社交平台,把动漫节和杭州分享给全世界。(留学生中心 高志胜、朱李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