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机械与能源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4-27 14:32

45.jpg

4月20日,机械与能源学院开展“和山采茶体验”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和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在后勤工作人员指导下,师生三五成群,走进茶园,体验采茶过程。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学院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院长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退休老同志和党员师生分享奋斗甘苦。大家结合学校及学院发展就“两会”精神,尤其是会上对高等教育改革提出的新目标和新部署,展开热烈讨论。

据悉,机能学院自4月20日起开展以“奋斗的幸福”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拓展“三会一课”新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机能学院 张昭伟/文 蒋孟钢/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