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校龙舟队获“第七届杭州中国名校龙舟竞渡暨在杭高校龙舟赛”在杭高校组一等奖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6-21 13:49

1104659.jpg

片1.jpg

6月17日,第七届杭州中国名校龙舟竞渡暨在杭高校龙舟赛在西溪湿地举办。我校派出队伍参加在杭高校组的比赛并以3分30秒63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同时派的龙舟宝贝(啦啦操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1支中国名校龙舟队与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6支在杭高校龙舟队及阿里巴巴、梦想小镇2支企业龙舟队参赛。

本次比赛的赛制为10人浆600米直道单程竞速赛,每条龙舟有浆手10名,舵手和鼓手各1名,其中女生编制必须在4人以上。我校代表队中舵手、鼓手和划手均由学生组成,浙科学子在比赛过程中不畏强手,勇往直前,不到终点,不言放弃的精神得到观众和兄弟院校的点赞。

学校发挥我校独特的地理优势,依托体育俱乐部制,于2015年底将龙舟作为我校的体育特色项目开展,今年举行首届校园龙舟赛。(体育部 李俊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