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机能学院:暑假期间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20 16:51

暑假伊始,机能学院领导班子聚焦问题深入调研,围绕重点工作大抓目标落实,假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7月14日上午,学院召集车辆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召开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申报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副院长、车辆专业教师等各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专业前期申报情况进行申报要求作说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学院领导进一步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把握时间结点,争取车辆工程专业能被成功受理。

7月17日,学院领导和相关骨干教师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学习调研,对专业认证的培养计划、课程体系、达成评价机制与持续改进方向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和认证申请的思路。

7月18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车意理赔部负责人带队来我院对接洽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友好协商与深度交流,在师生交流、专业特色课程、企业课程、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开展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与特色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能力与能力。

下一步,机能学院党政班子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召开党政务虚会议,赴江苏、安徽等兄弟院校开展调研,努力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等工作取得新发展。(机能学院 蔡素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