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百名留学生赴天台开展文化考察和社会实践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29 10:54


近日,我校留学生中心组织100名留学生赴浙江天台县进行文化考察和社会实践活动,实地体验浙东唐诗之路,感知唐诗文化。

本次活动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旅游局承办,环球网协办,我校文化考察团系第五批外宾考察团,由来自罗马尼亚、韩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别的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组成。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到访天台山、桐柏宫、石梁山和济公故里等地,现场观摩体验传统茶艺制作工艺。

本次文化考察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走出校门实地了解浙江地貌、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好机会,让他们学习到了浙东唐诗之路的历史和文化知识。活动结束后,来自孟加拉国的谢世凯(Sheikh)说:“能有机会参加文化考察,来到这么美丽神奇的地方,对于我们留学生理解中国文化非常有帮助。这是我们在课堂上所学不到的,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学校的文化考察活动。”(留学生中心 朱李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