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后勤服务部做好师生返校服务保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04 15:48


近日,后勤服务部利用开学前时间,安排部署迎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饮食服务中心除满足暑期留校师生的餐饮供应外,各食堂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更新老旧灶具,清洗油烟管道,购置新设备,并对食堂就餐区、制作间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扫除。

公寓服务中心在假期整合宿舍资源,做好3800余名留校学生的住宿管理,做好寝室窗帘、电扇、家具等的维修、粉刷,补漏工作,并配合做好安吉学生行李搬迁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入住提供更为舒适的环境。为方便学生微信充电,今年加大投入对西和公寓7个楼宇进行智能电表更新改造,并升级移动网络,为学生在校生活提供便利。

物管中心除了做好日常清卫保洁、维修保障以外,24小时安排人员值班,加强巡检。充分利用暑期对全校各个维修项目及大学更名专项任务进行修缮:完成学生公寓区、校园文化墙、图书馆、校史馆等多处粉刷共计10万余平米;完成教学区部分卫生间补漏、吊顶修补更换;跟进校史馆屋面、图西报告厅、食堂、卫生所、西和公寓区楼层总水管补漏等工程,并做好多媒体设施设备、高配设备的维保工作,教学楼卫生进行清理,检查教室桌椅板凳、全面清洁讲台地面窗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正常开学。

绿化服务中心人员不惧高温,对各处绿化带进行灌溉、剪除杂草,保持校园的整洁和美丽。同时,全力做好台风、强对流、高温天气的防范工作,提前应急,未雨绸缪,准备好防台物资,加固校园重点树木,加宽校园主干道排水管等,保障校园一草一木健康成活。

后勤24小时值班热线从未下线,针对学生反应的问题,值班人员都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复并安排人员进行处理。此外,医疗服务中心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为师生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目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到位,后勤职工正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的返校。 (后勤服务部 俞银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