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在省首届“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木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14 14:57


11月9-10日,浙江省首届“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木球锦标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我校代表队取得佳绩,获得男子双打第一、第四名,工会干部女子组第一、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子个人第二、第七、第八名,混合双打第四、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个人第七名,郑娄杰获优秀教练员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工会、浙江省钟声体协木球分会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近 90 位教工参加。

木球运动又称大众高尔夫,一般在草地或沙地上开展,是一项运动量适中且趣味性强的运动。我校工会拟成立教职工木球协会,大力推广这项运动,吸引更多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校工会 陈文有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