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实践传真•和山广角】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天台南屏“爱心毅行”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3-07-22 00:00
      近日,我校“筑梦微力量”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赴省天台县南屏乡开展以“爱心毅行 圆梦南屏”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这已是我校暑期实践小分队第五次赴南屏。该团队由生化学院和校党员之家的学生干部组成,本次他们将在南屏乡开展为期1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期间,队员们开展留守儿童夏令营、食品安全宣传、农村文化大礼堂建设调研、乡村电影巡回展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睡在当地学校的地板上,自己下厨做“大锅饭”,顶着炎日调研宣传,扛着设备步行一小时为村民播放电影……队员们从艰苦的环境中了解农村,了解社会,也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共筑中国梦 争做精神富有的新青年”主题,鼓励学生开展“有重点、有创新、有特色”的多样化社会实践活动,在筑梦、逐梦、圆梦的实践体验中,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据悉,今年全校共有校级实践团队100余支,实践地覆盖江西、安徽、云南等。除实践外,学校还积极鼓励高年级学生开展就业见习,做到人人参与实践,人人接受锻炼。
                        生化学院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