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和山广角:星光灿烂 同心筑梦——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3-09-16 00:00
      9月15日晚,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和山广场隆重举行。四千名新生和两百余名来自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一起戴上浙江科技学院校徽,开启了又一个新的梦想之旅。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校长助理共同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开学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交响乐团演奏的《红旗颂》中拉开帷幕。校长叶高翔致辞,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的大学生活提出殷切希望。
      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以VCR的形式向新生发表寄语。教师代表、艺术学院刘颖林教授,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艺术学院程堃同学也分别寄语新生,祝福他们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中德学院王立颖同学代表新生发言。留学生代表、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伊丽,校友代表、学校首届毕业生、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峰,家长代表章斌也分别致辞。
      最后,全场师生合唱《梦想科院》,“西蜜湖畔,和山之巅……”悠扬的歌声在校园的夜空中久久回荡。
                学生记者 夏云卿 陈明诺 蔡为圳 钭嘉禾 葛勇峰 苏聪 叶海峰 张梦伊 郑吉/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