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和山广角:英姿飒爽练兵场——2013级军训阅兵式举行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3-09-17 00:00
      9月15日上午,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校长叶高翔、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赵东福和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武警杭州士官学校副校长李广春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总支负责人、武警杭州士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叶高翔检阅了2013级学生军训团,并代表学校向武警杭州士官学校领导赠送锦旗。周加敏宣读了军训嘉奖名单。赵东福对本次军训作了总结。与会领导为军训优秀集体颁发了奖牌。
      阅兵式上,24个方阵3700余名参训学员以嘹亮的口号、挺拔的军姿、威武的军容通过主席台,展现了十余天苦训的成果以及当代大学生昂扬勃发的精神面貌。参训学生还进行了擒敌团体操和军舞表演。   
      此次军训将军事技能训练、军事理论学习、大学生安全教育等多项内容穿插在一起开展,学校还成立了军事教研室,开始开展较为系统规范的军事理论教学工作。
                人武部/文 学生记者 陈明诺 钭嘉禾 葛勇峰 苏聪 叶海峰 何杨 郑吉/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