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和山广角:春季招聘会举行,提供岗位过五千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03-18 00:00
      3月15日,西和食堂二楼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浙江科技学院2014年春季招聘会在此举行。250余家来自省内外的用人单位齐聚一堂,招揽优秀人才。浙江农林大学等其他兄弟院校的毕业生也闻讯前来参与。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多,其中不乏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华立仪表集团股份公司、伊利实业集团股份公司、杭州诺贝尔集团公司、华东医药股份公司、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公司、紫金港投资控股集团、上海三隆集团等上市公司或知名的集团企业,也有南昌工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新东方学校等高校或培训机构,还有杭州时光坐标数字影像技术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岗位需求广,据不完全统计,参会企业提供超过5000个工作岗位,涉及IT、金融、机械、电商、化工、商贸、建筑等多专业领域。部分大三同学也加入人潮中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来年就业做好准备。
      校就业办向参会企业发放了调查表,根据成功收回的106家企业调查表统计,他们共接收简历1153份,其中已经达成初步意向的515人。
      据悉,校就业办还将陆续组织各类招聘会,提供更好就业服务。
                                      学生处/文  学生记者 陈明诺/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