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和山广角:红歌唱出爱党情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6-21 00:00
      “我们勤劳,我们勇敢,独立自由是我们的理想;我们战胜了多少苦难,才得到今天的解放! 我们爱和平,我们爱家乡,谁敢侵犯我们就叫他灭亡!”6月20日晚,少数民族同学合唱的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学校“高举旗帜跟党走”师生红歌会的序幕。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正院级巡视员观看了演出。
      “没有吃,没有穿,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无论谁要强占去,我们就和他拼到底……”一身红军装束的生化学院合唱团以《游击队之歌》,把当晚的气氛推向高潮。艺术学院以精彩武术配唱《精忠报国》;中德学院配以深情诗朗诵的《我的祖国》;语言文学院颇具独特创意的烛光表演……整场比赛看点不断、高潮迭出。
      据悉,本次红歌赛从5月上旬开始准备,通过各二级学院组团,以红歌合唱的形式,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此外,还组织了少数民族、后勤教职员工、留学生三支合唱队伍。在此次活动中,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共有14支队伍、1200余人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生化学院、语言文学院、信息学院分别获得前三名。
                  团委/文   张晨 赵辛 夏云卿 毛佳立/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