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和山广角:毅行宁蒗爱心支教记录(上)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09-04 00:00
      开学初,学校赴云南宁蒗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再次集聚,梳理和畅谈此行的感受和收获。他们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东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的差距,珍惜大学生活,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学习。
      宁蒗是省三八红旗手、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艺术学院翁长庆老师2003年建立的爱心帮扶点。自去年开始,学校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宁蒗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7月中旬,由1名带队老师和5名学生组成的小分队携带了500余斤募捐物资和15000元募捐款项启程前往云南省宁蒗县金棉乡,途中舟车劳顿50多个小时。小分队在当地4所小学进行支教,走访10多个学生家庭,采访数十名当地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与当地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队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宁蒗见闻及感悟,9月10日出版的285期校报将作详细报道。
                          新闻中心 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