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学校召开学生表彰暨特优学风示范班展示大会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07-11-19 00:00
      11月16日,2006-2007学年学生表彰暨特优学风示范班展示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了会议。
      陈浩分析了我校学风现状,对下一阶段如何深化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说,我们要以评建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革除不良学习风气和习惯,努力开创我校学风建设的新局面,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会议对2007年度校三好学生和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卢昕代表广大同学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端正的学习态度,文明的行为习惯完成大学学业,使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尽力。
      会上,16个“特优学风示范班”候选班级分别进行了7分钟的现场陈述,展示了各自班级建设的成功经验。经评审小组审议国际贸易062班等11个班级被评为“特优学风示范班”。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文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施青青/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