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进一步做好各二级网站改版及新闻摄影培训的通知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6-12-28 10:16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贯彻落实2016年思想政治工作暨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校园网改版工作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发挥校园网的宣传功能,积极服务2017年招生改革,现将学校各二级网改版及新闻摄影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仔细巡查自身主管的二级网站,尤其是外网可以访问的网站。对页面设计陈旧,文字不简洁流畅、图片不生动、不感人,内容数据不准确,网站安全有漏洞的网站,要及时改版、更新。

    精心选用图片。要从“清晰度、思想性、感染力和信息量”四个维度考虑照片的选用,要把部门网页改版作为落实“非数字、非受限指标”的重要工作来抓,凸显学校及部门的特色。

    网站中的文字要仔细斟酌,一句一句推敲。要针对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事项,简明扼要,条理清晰,突出重点,鲜明特色,文风朴实,扣人心弦。此外,要没有废话,没有重复,没有起负效应的话,更不能有破句、错别字、标点符号错用等低级错误。

    为方便二级网站管理,提高网站安全性,信息中心提供网站群管理系统,可以对原有的二级网站进行数据迁移,有网站迁移意向的二级单位,请与信息中心联系。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201715日之前要提交网站整改提升自查报告。其中改版计划书要明确主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及新版上线时限。

    1月5日以后,学校相关部门将组织联合督查,对没有提交自查报告或改版计划书的二级网站进行巡查,发现图片及内容陈旧、网络安全不规范的网站将予以内网公示。

    二、为协助各二级网站更好完成校园网改版及图片拍摄和选用工作,提升照片拍摄质量,党委宣传部近日将举办新闻摄影专题讲座,邀请浙江教育报资深摄影记者高亦平讲授,让广大师生更好的用镜头反映学校的风貌。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务必派人参加培训。

    培训时间:15 1430

    培训地点:中德合作馆

    培训对象:各部门、二级学院通讯员、教工摄影协会成员、校学生组织宣传骨干。

    欢迎全校师生主动拍摄各类生动活泼、感人至深的照片投稿至党委宣传部邮箱,标题请标注照片投稿。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杨孟尧

    电话:13777582533

    联系邮箱:115034@zust.edu.cn

    信息中心联系人:徐强

    电话:85070066

    邮箱:xq@zust.edu.cn

    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

    2016年1228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