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言要论 > 正文 > 

    习近平关于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的论述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04-20 14:50

      要深入开展高校创先争优活动,推动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中创先争优,并使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

    ——习近平会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代表时的讲话(2012年1月4日)

      要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

    ——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2013年9月30日)

      我们将秉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兼收并蓄,吸取国际先进经验,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同时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

    ——习近平会见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时的讲话(2013年10月23日)

      中国将不断扩大投入,努力发展全民教育、终身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受教育的机会,努力让13亿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获得发展自身、奉献社会、造福人民的能力。

    ——习近平在联合国“教育第一”全球倡议行动一周年纪念活动上发表视频贺词(2013年9月25日)

    (《复旦教育论坛》编辑部、高等教育研究所研工组汇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