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的通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17 15:53

    各二级党组织、安吉校区党工委: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为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更好更深刻地认识我们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学校党委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及时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现就有关收听收看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12月18日早上9:50,请各二级党组织在安排好正常业务工作的同时,集中组织收看大会盛况。对于因工作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要适时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收听收看大会重播、媒体报道。

    二、各二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适时组织学习讨论活动。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凝聚共识,动员力量,激励广大师生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为进一步推动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三、请各二级党组织注意收集和掌握大会期间及会后党员干部师生的反响和思想动态,听取和了解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报送相关工作的信息(附照片),宣传部将通过学校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宣传部联系人:尹媛894051755@qq.com;电话:85070183。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