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新闻列表查看更多>
    • [文件]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05

      2017.06
    • [文件]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党的工作机关的设立和运行,提高党的工作机关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有效贯彻执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本条例。

      09

      2017.05
    • 【讲话】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  大家好!我这次来安徽调研,正好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前夕。

      08

      2017.05
    • 全面从严治党新意蕴

      全面从严治党新意蕴 辛鸣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20

      2017.04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20

      2017.04
    • “十三五”将这样改变中国

      “十三五”将这样改变中国 柴逸扉  3月1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十三五”规划纲要。

      20

      2017.04
    • 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战略抉择

      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战略抉择 ——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重要论述 徐绍史      核心要点:    ■ 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有利于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与区域经...

      20

      2017.04
    • 三个关键词看中国的经济开放

      核心提示 ■ 全球贸易体系正经历新一轮重构,中国要抢抓先机 ■ 中国将分层次、有重点放开服务业领域外资准入限制 ■ 外资对在中国投资信心逐步增强 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与以往的对外开放有何不同?...

      20

      2017.04
    共154条 首页上页1...910111213...20下页尾页 11/20 到第 跳转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