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浙科卓越教学奖提名奖:胡月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6-12-28 11:10

    3 胡月_副本.jpg

    胡月,男,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理学院教师。

    硕士生导师,浙江科技学院大学数学教学团队主要负责人,浙江省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考官等。

    该同志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高度的责任感。他为人师表,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地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他先后承担概率统计、精算学等十余门课程的主讲工作,开办了金融精算辅修专业,数学考研辅导成绩优异,历年教学质量评价为优秀。

    该同志坚持开展学生项目讨论班工作,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5项,指导学生发表学术论文13篇;首次在班级中构建结合专业的第二课堂的项目学习,仅信计专业082班,一、二等奖学金占专业获奖人数50%,效果显著,受到学生欢迎,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该同志坚持教学研究,主编教材4部,其中一部为校级重点立项教材,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省部级教改项目1项;获国家级教学设计竞赛二等奖1项;华东区教学设计竞赛特等奖1项,浙江省高校微课竞赛二等奖1项;主持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主要参与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获厅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级学会奖,省优秀科研论文奖各1项;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10余篇被EI收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