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浙科首届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孔凡凡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05-30 14:39

    4孔凡凡_副本.jpg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41班

    卓越宣言:一颗星,两颗星……璀璨星空需要我们彼此交相辉映。


     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这样的成绩对一个90后青年孔凡凡来说,仅仅只是日常。

         令人称赞的是,孔凡凡作为队长,带领提莫队长在哪里队取得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赛场上的短短的十几秒的时间,背后耗费了一年甚至更多的时间。凌晨两三点的C区教学楼,寂静的楼道里只能听到敲击键盘的声音和电机旋转的声音。每一次的调整,每一次的调试,都是为了换来最后0.1秒的进步。在浙江赛区选拔赛上,孔凡凡所在的提莫队长在哪里队,击败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学校,以信标越野组第一名的成绩强势晋级全国总决赛,实现了学校在该A类竞赛上冲进国赛“零”的突破。结束了省赛的孔凡凡,没有丝毫懈怠,积极备战将于8月在中南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最终,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同场竞技的他们,成功将全国一等奖收入囊中。入校以来,孔凡凡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从英语竞赛、物理竞赛,到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次次地突破自我。

         除了加了机器人大赛、安吉中医院等志愿服务以外,孔凡凡还策划了新民小学支教、校园爱心伞等活动,

         课余,孔凡凡总是运动装不离身,“元气满满”让人挪不开眼。乒乓球、排球、篮球,样样都会。参加了三届运动会,先后拿下4*100m接力第一名,200m第二名等11项名次。

        如今孔凡凡已经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将赴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