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思践悟】严守纪律规矩 做到“三要三内化”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27 16:19

    严守纪律规矩 做到“三要三内化”
    机能学院党委书记   王静

    习近平总书记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中心环节就是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这不仅仅是党的生命线,也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首先要抓住政治纪律这个纲,把严守其他纪律带起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首先贯彻好、执行好政治纪律。

    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和规矩的基础,是坚持党的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的前提,是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关键。最核心的就是要做到 “五个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既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作不可逾越的底线、不能触碰的红线,当作真正带电的高压线,必须不折不扣地遵守,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三要三内化”,要心存敬畏,筑牢防线,把严守党纪党规内化为思想自觉;要手握戒尺,坚守底线,把严守党纪党规内化为行为自觉;要牢记使命,勤勉作为,把严守党纪党规内化为担当自觉,进一步找准学院党建工作定位,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深度融合,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引领助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